我:SU,上次你說要匯給我的錢,有去確認嗎?我沒收到。
SU:你沒收到嗎?還是我匯錯了?
我:你再確認看看,我今天有確認過,沒收到款項。
SU:那你再給我你的帳號?
我:上次不是給你了嗎?你沒記?有筆嗎?我唸給你。
SU:你傳簡訊給我,我怕寫錯。
我:好。(掛)

這個事件我得到兩個教訓:
01. 一個人如果習慣開芭樂票,那我想,那傢伙以後所說的話也就趨近於沒價值。
02. 那些會把他人行為,當成理所當然的人,不需要對他太客氣and到此為止。

e04,要騙人也有點智商。

不知道開芭樂票是我的大地雷嗎?
有問題可以說,但就是不要唬爛我。

才剛因為老爸唬爛我跟他吵架,又遇到唬爛伯。
可以忍受我爸,只因他是我老爸。而你我完全沒理由理由。


e04今天火很大。

給我發洩一下。

幹幹幹幹幹幹幹
  ㄍㄢ\ 
幹幹幹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