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拜冠狀病毒所賜,一整個人不舒服到了極點

肚子脹氣就算了,發燒就算了,肌肉酸痛就算了

還給我照三餐拉,真是拉到深處只能無怨尤><

真的整個人快去見窩密陀佛了


幾個死沒良心的
還要找我去吃冰咧,可惜我連最基本的掙扎都懶的札了

只好乖乖的被凌虐(泣)

以前我發燒是不去管它的

因為我吃阿斯匹靈會藥物過敏,會出現癢死人的藥物疹

還有發燒其實是身體的一種保護機制,吃西藥反而對身體不好

反正39度以下就洗熱水澡,喝茶,睡覺後,醒來就好的


可是這次我直覺感覺非常不舒服,於是想跟鳥打完FreeStyle後再去看醫生
但鳥一直連不上,所以自己亂玩個幾場過過癮後(玩完後,快掛了)

就乖乖的跑去讓醫生看,乖乖的繳了一張孫中山後

乖乖的回家吃藥,又乖乖的拉了好多天~><~


順子也很貼心的要送我去看醫生
(我真的有去看啦)
臭秀琴就一直唸一直唸ˋ ˊ

然後沒多久後,我爸就拿一包掛號包裹給我

『誰寄情書給我ㄚ』一邊開的,一邊碎碎念

霧峰?那不就是靈姐

拆開後,有我要靈姐幫我準的資料


一瓶『維他命C』




感動,真的那時候只有感動
包含不了其他的感覺,滿滿的


其實前幾天靈姐就有叫我去買維他命C來吃,增加抵抗力
只是因為我有買給爸吃過,我覺得那很貴

雖然靈姐跟我說只需要買普通的維他命C就好,而不是我選的那種綜合維他命
其實我是不太想去買的><,別打我,我不想浪費錢咩,可是我有乖乖吃柳丁和檸檬喔(好像在討賞><)

靈姐大概知道我這死鐵齒的,一定不會去買,所以就很貼心的寄了一瓶過來予我



認識靈姐,大概也五、六年了吧

很難想像,一個當老師的人,可以一台電腦掛10幾支外掛
(話說掛網好像我交她的耶,哈)

去中興時,發現他們研究所的電腦大部分功能是『掛金庸』,真是開了眼界

後來雖沒玩金庸了
可能是因為頻率比較相近,所以一直有連絡

後來我和婷的事,靈姐實著幫我許多

雖然結果讓你們失望了,可是,那份心意,我永遠記得


又想起
台中的那段日子

和家豪,兩人騎的我的小黑,從我家到沙鹿,三小時二分鐘

窩在家豪的宿舍看著令狐鳥耍白爛,那年

和他們,一起去看舞台劇,那時

我住院,兩人千里迢迢跑來台中找我的,那感動



靈姐,謝謝妳,愛死你了
(峰哥不會拿他公司的LCD面板丟我吧︿_________︿)




看朋友網誌時,突然想到以前好像有跟靈姐和多多去吃瑪露連,果然,有用手機偷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