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7年第一月的九號

還真是冷的徹底,好像連時間都被凍住似的,身體連動都不能動了,就算能,也不想^^。

其實,今天還蠻想躲在被窩裡好好冬眠一下
好好的犒賞自己一番


只是
一來,好不容易身體已經習慣12點度辜,6點起床的作息
不想壞了這習慣。
二來,已經跟人家約好了,再冷也給巴結一點
於是下班後就開始整理行李,趁著休2天好好陪寒流流浪去。



看看紀錄,發現我已經好久沒寫東西了
不是沒時間,其實最近的我反而清閒許多,多倒可以用頹廢來形容^Q^
只是有種無法形容的情緒卡在我心裡


讓我pass了這段日子的感受

很想碎碎唸一下根本就是像夜市的臺南跨年晚會
最氣的是無中線還主持的很隨便,看來台南縣政府給的主持費沒很多
倒是五佰來時掀起了一波小小的高潮,抹去了不少壞心情

更想說說台中的漆彈行
雖真他X的痛,哈
扣掉那之外,只能用爽來形容

還有瞪眼啃屁股獨具風格的樹屋
和那有好喝黑啤酒的金色三麥,讓我現在還在後悔去德國怎沒好好品嚐一番


其實,最主要的
是想到去年耶誕節那張大夥合照的相片時,那複雜的情緒
只是現在那些feelings都.....躲起來了,哈





今天只想祝大家新年快樂(雖都九號了><)

還有傳簡訊給我的,我都有看喔,而且已經備份到電腦了
只是我真的不喜回簡訊,感覺回了還是少了什麼似的
所以我都沒回了,但是並不代表不在乎la ><


今年,計畫了一些行程
真希望能順利達成
首先,我想先敲定宜蘭行的日子
心機鳥,你們敲好後給我日子,不要除夕到大年初三,我沒意外的話連值四天
(好像一般人也不會選那幾天)

25號給我日子後,我都可以去橋
要你們先給,只是我是不想讓你再有機會吐嘈我><
很機

橘子,照片上傳記的用原尺寸,大家抓完後我會砍掉
還有重點是,別亂刪東西,我還沒用Win HT備分,可行行好,別亂來
而我的部分沒幾張,要的可以先相簿抓,怕麻煩的話等我回來,我再用MSN傳給妳,OK?

車子要來了,該閃人了,總之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