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早在二十四號忙回來後,就打了
三點多竟然不小心按到backspace
....................哇咧
全部都不見了
火大的我於是就關機,關燈,睡覺了


今天一早,在路竹坐了六點多的火車,回到了新市
到了家,行李一丟,人就躺在床上,一整夜沒睡的我就這樣睡著了,瞬間><
好險七點多就被林忠岳吵醒
碰碰碰~碰碰碰~是在拆房子嗎QQ
哇咧,怎還有我不認識的ˋ ˊ

『忠岳』按耐著性子喊道

 
等忠岳進門,把門帶上,唸了他一下後
(哈,其實我內心還蠻感謝他吵醒我的,只是有些原則比如帶陌生人來之類,我不得不說)
衣服也沒換,就揹起包包趕去公司
八點,正好

打開電腦,頭痛的要命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趴在桌上
可是快到中午了,還是睡不著
於是就出門幫同事和自己買了個午餐,吃完後清點完器材室
切了些芒果和同事一起食用完後
上來,哈,知道好友當吳爸爸了,打給吳爸爸後
看到這篇,就續寫了下還來


--------------------------------------------------------------------------------
張紹涵那首口袋的天空正一直嚷著我起床,起身按掉手機
"七點"手機上正顯示著這炎熱台灣當時的時刻
其實我六點多就起床了,只是很想賴床,哈
就一直賴到手機嚷嚷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

把音響音樂開大聲,
一如往常
對付這熱天最好的 方法就是洗澡
^^

盥洗完,換好衣服,檢查完要帶的東西後
帶了個拉亞漢堡的水果三明治就往月臺跑





還沒到宜秀家,遠遠就嗅到熱鬧的氣氛
拿起了相機,就開始了今天的工作






































沒多久學弟妹們就開始排演



























哈,學妹們第一次走秀雖不免生澀,但仍不減亮麗多姿


























我最欣賞的一位出現了






































哈,帥吧,我可沒他那勇氣^^



學弟:你要跟我走還是要跟龐克
學妹:人家要龐克拉><"



學弟,別難過


何必單戀一枝花呢?柳暗花明又一花喔。
白身搭配小細紅,也不錯吧。



百年不墜的黑系列,學妹穿起來有種高傲的俐落感覺



攝影師也忙著找角度


路人也看的渾然忘路


貴賓開始陸續到來


某黨標準的制服,立委也到了


主持人已步上舞台,看來即將開始



在主持人開場和介紹後
第一階段即是由學妹帶來的椅子舞





瞧,阿伯看的多入神,可是看歸看,阿伯你要也注意安全捏



><待續,要忙了,晚上去高雄再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