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習慣先瀏覽一下各大報電子版
入眼的這麼一句
「中國那麼好?太平洋又沒加蓋,覺得中國好就游過去呀!」
讓我蒙上一層很深沉的重量,一種叫無奈的重量

我沒有政黨色彩
但是我很注重一個人心態的人,那最初的心態

心態決定了一切
您的心態,讓我更確定
也讓我思考了很多,管理者可能面對的一些問題
包含無我的問題,很辛苦的一條路,可是卻是一個好領導著的條件
人民是你的孩子,你怎說出這種超不負責任的話呢
你會跟你的孫子說,如果你覺得別人家好,家門又沒鎖,你就去別人家嗎

你的態度,也將決定我對你的態度

我想謝某他會對你會很傷腦筋吧
慧黠的他應該感受到他正在失去一些東西

至少可以確定的,是曾經很討厭連某的我
的這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