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孝,雖然你送我的東西我很想轉送還你
你比較需要健身吧囧
可是還是很謝謝你的深呼吸會員證


小哥純惠,謝謝你們的抱枕
AK,謝謝你的DENSO火星塞
宜秀,謝謝妳的皮帶
玉婷,謝謝妳的食物
依萱,謝謝妳的村上春樹
大頭,謝謝你的秘密
博雄,謝謝你的幫忙
順子,謝謝你的85
西風,謝謝你讓我單吊混一色自摸
誰說我買一千多塊書就會輸的,好像是小哥
NEVER的啦,XD

現在頭昏昏沉沉的,整晚沒睡的後果
不想白天睡了後又變夜貓子
所以也只是在椅子上打滾><超難受的
但也終於也捱到了九點
現在找昨天被我放鴿子的周公先,想死他了




鳥,下禮拜,人家也想去啦,很悶,機車
人家俊宏都有補請台北,你也要補辦台南啦
悶~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