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了半小時
才買到小林的釣鐘
排隊時好險有動物星球可以看
不然我真的會排到睡著

台新,富邦,匯豐,華南,台灣
都問了,答案還是不滿意
癥結還是在體制上
看來,香港還是最後比較一勞永逸的方法


拿著一杯波霸冬瓜走進武廟
跟關杯杯和觀姐姐問好後
拍了幾張照,才發現武廟裡面還有月老耶
裡面兩個女生在擲筊
那畫面還蠻有意境的,只是怕打擾了對方,只能遠遠斜照
哈,說真的我很想去取他擲筊的景><
只是,算了。

來到了今天最主要目的地
可是在文昌君面前的我
噗,
卻說不出口

一來,我不知道怎開口,哈
保佑金榜題名這話我想,我是文昌君的話,我應該聽到麻痺了吧XD
二來,我相信你不會讓自己遺憾的

可是後來我還是索了一個請求
希望考試時,你身體健康
我想
這樣
不算貪心吧XD


散出門檻
心波入天際
遙寄
這不署名的念

在這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