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在我敲著方塊文字的同時
只剩不到23小時的長度

回首
這364天來

收穫最多的,應該就是投資方面
出乎意料的比我預定的快了四個月達成目標
雖然還很多問題要修正,還有很多方向要調整
但既然敢邁出,我就不怕跌倒,因為爬起來後,我一定會更厲害

而最重欣慰的莫過於爸開朗多了
尤其是買車後,老爸比我還high
還會跟我說要去哪找誰跟誰
這筆錢雖讓我一年少入帳許多
但對深深感受親不待的我而言
錢可以再賺,但有些是失去了就永遠回不來了
發誓過,不會再讓我的字典出現遺憾
再也不會


隊上,下半年來,風雨不斷
老師砍了不少人,原因多的讓我不想在這一一訴之
不能否認老師的專業和企圖心
但是回歸現實面,理想和實際總是要達到一平衡
高標準要求的同時,是否也應有高獎勵來留住好人才

在被申訴後,2008年一月開始,上班時間從13小時減為12小時
第一天我就ㄠ學弟幫我上了開春第一班^^"
(五號說不定還要當壞人,哈)

說真的,這個工作很適合我,也很喜歡
豐富,每次出去遇到的事故總是多彩多姿且充滿挑戰
自在,能達到隊長要求,其實他是給我許多自由
不悶,不花大腦的那種機械性作業不多
彈性,上班可調班,這點讓我生活品質好很多
助人,尤其收隊後的那感覺
專業,緊急應變上的專業和訓練,南部應變隊應該是數一數二的
或許在取捨後我會轉到資產管理,但這在這的日子
我想,我不會後悔

這年來,跑了不少地方
也幸虧如此,我才看到許多美麗,認識許多人、許多事

也正因醬,
才會想拆掉那自己設限給自己的框框 - 讓未來,不設限。
因為這世界真的很大很寬廣
飛揚,就算將墬落,我也無所謂
因為,我沒有遺憾。


我想,我很幸福


2007
bye
你。謝謝

2008
HI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