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金融海嘯捲的我體無完膚
電腦也湊巧在月初掛點


在有電腦的上班時,新人和建檔讓腦中混雜著太多雜念,我完全沒敲鑑的念頭
於是,空白在成了這的常客。

和我近來的腦袋一樣,被一整大片的空白所佔據。


雖然生活還是一樣被滿滿的形成填滿,並沒空白

去了趟台北
看了場水月
把設計展當茅廬般三顧
逛了個布袋、東石魚市
走了幾次成大
跑了熬鼓溼地
看了幾幕電影
心不在焉的翻了幾本書
騎了些不算短的里數的卡搭掐
繼續被紅炸彈炸的滿頭包
近來每月都2攤,今年的紅包數量都破十位數了
@!#$@,雖明年是孤鸞年也未免太多了點吧  -.  -'




剛聽到小鎂這麼的一段話後,心擾動著。
讓我起了敲鑑的念頭。
趁著還溫著時,敲了下來:

一件事情來,我會先想到最不好的部份。
或許這不是個不好的事情,但是很容易讓自己沒有自信
很容易讓自己覺得,什麼都做不好。

反一個方向來說就是
我永遠都要逼自己要更好,那就永遠在進步中。

不要被打敗喔,加油!


永遠要很堅持的,去完成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皮下層又恢復功能
思索,不再混沌的感覺
句點,下一段落的起點。

在修正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