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認識你們
真的
XD



謝謝你們的生日禮物


小林:好看的手拿包。

以梵和瑀濨:好飽的原燒和適合我的偏光鏡。

Elaine:忙中抽空的薄荷糖和花。

Candices老媽:好吃夏朵和我愛的書。

阿娟:對我很實用的運動毛巾。

死秀琴和葵媽在三A二式陪我一整個下午的
和那我一定再轉送回給妳兒子的情趣用品ˋˊ

Echo那一定花不少時間的手工書。

Randal:好洗的洗面乳。

呆和他家那隻ㄇㄤ:驚奇的音樂快遞

那個非日本人的非常欠扁文章-. -(看妳解釋我越想扁妳QQ)

小魚、卡哇玉、阿孟、小蔡和Chart、yuki和eve和大家給的超甘心賀卡
和以上的大家在鑽石樓的慶生&蛋糕




還有還有

鳥的體內話

豪的題外話

麋鹿的(不感心+誤點)電話 = ='

小明的紅酒和蛋糕



舜子阿
沒中頭香沒關係
多來我辦公室陪我跑步我就感激不盡了
XD


還有給我簡訊、電話、MSN祝福的大家

和大頭、阿孝這麼長的日子的陪伴




不是很優秀也有很多缺點
多謝你們一路上的包容和提醒

我不曉得今後會怎樣,會走到哪
但我會很珍惜在每個階段中和你們想處的日子

謝謝



有你們真好
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