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某個早晨
去了婆婆那,想買可口的煎米粿
一段時間沒來了,下了車的我發現
招牌改了耶


疑??
婆婆呢?不在?
不賣米粿?那人呢?


心裡一堆問號的我問了一下櫃檯的老闆
『請問,這的米粿店搬去哪了呢?』

『老闆往生了,沒做了』櫃台那邊傳來這樣的字句

『蛤?』我愣了好大一下

『老闆往生了,沒做了』老闆耐心的又重重複了一次。這次,我聽的仔細。


『謝謝你』徑自往公司方向前進。

還是沒買早餐的我。
腦袋空白的我。
超速前進的我。



路上,閃過婆婆開朗的笑容。
也閃過媽在廚房的身影。
一幕幕的閃過。

突然間,很多思緒排山倒海而來。
而思緒,成了我那天的早餐。

(二月隨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