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白茫茫中行駛,終於到了新市

這輩子沒有開車這麼慢過,一路上都沒超速,一秒鐘也未曾過

只能見那猖狂的風一陣陣呼嘯我而過

好不容易到了消防隊,離我家差不多一公里

車卻過不了了,因為整片水鄉澤國,眼前

二話不說,方向盤一打,開始繞路回家

這一繞我就繞了超過半小時

這平時可以來回辦公室兩次的時間

好不容易到了家

家裡又是另一個水鄉澤國

 

開始跟水搏鬥

盛了不知道幾百下

倒了不知道幾十桶水

最後把水拖乾

 

冰箱拿了罐啤酒

把衣服丟到洗衣機

洗完澡等衣服好的空檔

現在已經快兩點半了

 

明天還會淹水嗎?

管他的,不清乾他我很難過

再淹就再清吧

來了就面對而已

至少,現在的我

終於把水都趕出家門了

 

累est

 

收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