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7個晝夜前,我們哭著在一起~

3217個星晨後,我們沉默分離~

很想說,如果當初,要選擇愛上這樣的我,何必今日來抱怨這樣的我。

或許你會說,當初的我並不是如是;但,我又何嘗嫌棄過改變後的你。

雖然,我是那麼的氣你看電視不理我,

是那麼的氣你為啥可以跟朋友逛街就說回家再打給我,

為啥我陪朋友玩遊戲,就不能結束後再打給你。

為啥我都能體諒你你想陪你朋友的心,你卻要解讀成我把遊戲看成比你重要。

這或許,就是你我的差異吧!

上次,因昶成和我的忽略,你離開我~

這次,你說,是你心不會痛了,所以離開我~

一直以來,你都是個需要放在手中呵護的小孩子,你的堅強都只是假裝的,

其實小婷都是一個需要人係心疼愛的小孩。

我知道,我更明瞭,但我更知道,你不能一直生活在我的呵護之下。

我總有離開你的時候,你總有我不在身邊的時候,

所以,在我知道你無理取鬧,只是有人疼愛時,我跟你講到理,那是你不愛聽的

還記得我去當兵時,千交代萬交代你不可以騎車去上課,你是怎樣答應我的嗎?

你知道,我那擔心你無照騎車上下課的心情嗎?

那是一種無力感、挫折感...

我生氣但我只能生氣;我擔心卻只能擔心,你有轉換過我的心情去看待嗎?

不然,你不會天天騎車我車去上課?因為,你體會不到我的擔心?

擔心1ㄍ沒駕照的小女孩,如果車禍怎辦?

我該負責耶,我不怕負責,但如果你怎樣了,我對的起你父母和你美好ㄉ一生嗎?

我付不起?但是,我的話你聽進去了嗎?

一直以來,你總是想怎樣就怎樣~每每我反對的結果就是爭執、吵架。

大利多如此,考二技如此?

回首往事,光看結果,我哪次說錯了?

對,我都錯ㄌ,我錯在不該替你做決定,那只是讓你更加反抗。

但,愛你的我,怎能眼睜睜ㄉ看你走比較岐曲難走的路呢?

大利多也有學到東西阿,讀2技也有好處阿!

只是你都是用感覺和心情去思考的,我則是用利害和比較去思考的

我就利害來分析,我知道有你在那更需要去做的事?

怕你耽誤了時間,但,你體會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