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她生日的今天

我下定決定,把媽媽送回她想回的家

不想讓她在受苦了

她受的苦夠多了

我不奢望妳能原諒我這個不孝子

我只希望妳能安祥的走過人生最後的路程

媽媽,妳說

妳想跟ㄚ罵在一起

我會在佛光山幫妳安頓好

等明年ㄚ罵那可遷移 就會來陪妳唷 妳說好不好呢
---------------------------------------------------
以前的我好恨妳 真的好恨

恨妳不讓我讀雄專

恨妳一直幫我決定我的路

恨妳不想聽我心裡的話

恨妳不喜歡當時的"她"

但~我發現,妳幾乎是為我而活時;又恨不了妳了

妳為我打點許多事,雖不是我想要的,但~我了解妳對我的好

所以我那時毅然決然的從北部調回南科

也是因為我不想到時欲養而親不待

但我沒想到那天是如此的快

明天早上9:30我就要去接妳回家唷

回到我們住了22年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