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他們看完movie回家的路上 豬頭不經意的一小動作-open music

看似平靜的心 漣起陣陣 這些日子來深埋的感覺 
連本帶利 絲毫不留情的強襲壓抑在靈魂深處的感覺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


心埋月餘有了 原本以為不在乎 無所謂 笑的灑脫

就這樣輕意的被掘起 才知 心 還是存在

我 只是忽略 只是不想提起那 對她對我而言 都只是徒添傷痕的回憶

畢竟 最先的我 不就是要她幸福 才掙扎而愛


但 我此刻才感受到 我已把這記憶刻劃在靈魂中

同事不經意ㄉ一聲"屁阿" 曾是惹我皺眉的話語(幹麻學她)

一時迷糊而至的路上 驚覺 原來是我們曾至駐留的街頭

房裡發呆腦裡剎然 飄出10指相扣的view

生活中 只要我還能感覺 那些片段 就隨時 代妳與我相伴

原以為媽住院 我可以忙的忘記 但"忘記"這科學分 好像修的很爛

機乎快被當掉了 怎修都修不了"忘記"這科

但可喜的事是 已易眠多了


---------------------------------------------------

不是沒想過分手 只是 腦中 更浮現 我們能超越 不管任何問題 我堅信

所以 我無顧家人反對 朋友衷告 我的生活 除了妳 還是妳

曾慶幸自己差2.8分沒上中興 才能與妳相遇

明知 你找藉口不座公車 只是想我載妳回家 雖累 甘之如飴

高3那年 故意與妳多伴一年 雖換來許多不諒解 但直覺值得

軍校沒去讀 只因感覺軍人隨時不在家

聯考沒去 只想妳考上後與妳同校 但 要養家的妳 苦無機會 我 只好考ㄍ南部的陪妳

就學的我 不想跟家裡拿錢 但2人消費又怕入不符出 開始 白天上課 晚上大夜的生活

又 怕無實習機會(6名內) 晚上都帶著課本去店裡看

實習 選ㄌ最近你的行政院勞研所

第一份工作 不管只有2.5萬 只因在龍潭 地圖上離林口好近真好

自己騎車到小人國那山區找上班處 心疼住宿要1000多

半夜就睡網咖 只想省錢 放假與你出去

爾後 只想多賺錢 雖累 但剛畢業的我能月近4萬 
公司又幫我出手機水電 我應可以幫妳減輕家裡負擔

但 我媽住院 我只能在南部 邀妳回來 ans 只是失落

一直以來 很多事 我沒跟妳說 只是怕妳擔心 但 我發現 那是錯的

一直以來 我們的差異 就一直存在 就一直存在

妳是標準的羊 需要很多很多的愛 和關懷

我是標準的孔雀 是現實 我不考慮其他 我只要結果

曾想把自己變成羊 我改變了我的觀念

討厭講電話的我 月租費改成888 後更買了亞太與妳

和妳去吃一餐300多的套餐 不讓妳看到我內心的掙扎

我不是小氣 是我是無法說服自己 當我爸在省不敢吃那我買的烤鴉 跑去吃魯肉飯時;而我,卻在這吃大餐

但 看的妳滿足的臉 心虛去掉一半 我告訴自己 我會給妳跟妳家人過更好

我一直覺的 重要 不是掛嘴邊的 是證明的

雖不是妳要的,但;妳何忍讓我一直證明

右手拿取證明的妳;左手卻環繞在別人給的幸福

對這樣待妳的我,都不覺的很慘忍嗎?

(今天整理東西時翻出來的,只寫一半,我也不想動了,看完只有笑笑,都會過去的,媽,您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