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灰
作詞:施人誠/馮士哲 作曲:馮士哲 編曲:董運昌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
都已經4月16了

離10月21也要半年了吧

為啥聽到這首歌鼻頭,仍感覺有些許的檸檬呢(有點酸拉!!笨惠,解釋給妳聽的)

都知道要走出,但仍受眼所見,耳所聞 所矇所蔽

就如同明知烏雲後是豔陽,卻還是會受這陰霾的灰所影響

或許~是阿光和鴨子的分離,想幫他們的我,陷入回憶

又牽引著我,走回當時的迷霧


不管了~先洗個澡~去關廟買老爸愛吃的鳳梨比較實在~~

天空背阿!!
你不會等我洗個香噴噴後~再送我個SPA冷療吧
-------------------------------------------------------------
我希望你好好的
作詞:鄔裕康 作曲:游鴻明編曲:涂惠源演唱:游鴻明


深夜裡 整個世界都該睡了
我怎麼還清醒著
原來那個過去 又回來了
有些人 只能存放在記憶的
一抱緊就有拉扯
想那時的我們 那累累的傷痕


我希望你 好好的 圓滿的 愛個人
我才能放心的 遠遠的 微笑著
那曾經不能原諒的錯
你是不是都已經跨過

我希望你 好好的 自在的 愛個人
我才能 不想了 不痛了 脫了困
為什麼命運選擇我們
而我們 什麼也不能選擇


某一天 在你手上的感情線
我會變成一個點
或完全的不見 我沒怨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