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多才睡,七點三支手機就合奏起三重奏

興高采烈的想他主人仔細聆聽,

奈何睡不飽的主人,還在想著周公的將卒,根本不想理


可是在3支手機夾擊下,不得不睜開已經重的 該減肥的眼皮

去幫臉做spa給牙齒做嚕拉拉後,半夢半醒中,騎著小黑5分鐘到了公司,


進公司那須臾,我就定下了一非常偉大的志願:

我今天要和平奮鬥 『睡午覺』^^

中午找周公繼續早上未完的棋局

當我好不容易稱到10點多,心想還剩2小時就解脫時,



一通電話粉碎了,我偉大的理想

『東雲紡織發生火災,請求支援。』(我可以罵髒話嗎><")



『阿東雲不是年初才大火捏啦!』

嘴上難免滴咕,但是做這行的,就是要認命


10幾分鐘內,我們就趕到現場

現場一陣陣塑膠味撲鼻而來


疑,怎有一身影,好熟悉,那不就是國中時長趴在黑板上被數學老師編打的屁股嗎?
『姚志和』我大聲喊道

他轉身(哈,小和變肥了)

『你怎在這』(小和一臉疑惑面,看起來更呆了,哈哈)

很想回他因為愛,雖是國中同學,可是一見面就搞白爛總不好

於是我強忍著回他『因為我想你阿,所以在這』(好像也沒正經到哪去) 他愣了一下

再問我『你現在在哪上班阿』似乎脾氣變好了咧

沒睡飽的我剛好拿它來洩氣
『在南科上班阿』我回道

『南科的哪裡』

『南科裡面阿,不然還南科的外面喔,笨』一臉受不了他的臉

『裝校為』小和說道

老兄,你終於搞懂我在幹麻了,哈哈哈

不想被打的我,當然這句話沒說出口



其實,遇到小和已經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今年大年初三,我打電話叫救護車要送媽去醫院,

而那司機,就是小和。你說巧不巧。

這次再遇到,雖一樣沖忙,但是氣氛,比上次輕鬆多了

可是現場不得不讓我們停止談話,接下來各自忙各自的事情


FT-IR上風處取得空白樣本後,接下來在下風處連取2現場樣本

這時火勢已經被控制,教授也趕到,帶著一台400多萬的GCMAS來到

大夥ㄦ進去火災現場,這是感覺猶如烤爐般,防毒面具裡面的我已經汗如雨下,

忍受著高濃度的生理食鹽水汗不斷清洗著我的雙眼

幸好
裡面有機蒸氣用PID測得只有0.6PPM,而GCMAS也沒測出高濃度物質

東雲的毒化物只有放置在實驗室,離火場也有段距離,於是我們在現場拍照及攝影后

隨即回到隊上。我卻不想睡了。




現在12點了,在不睡我要掛了,所以今天就寫到著。

但是前提是,我要先去晾衣服><」

哀,有媽媽真好,大家請珍惜阿。

最後附上一首Celine Dion的Miracle祝大家晚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