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蕩蕩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瞭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
秀琴,我不知道

就如妳所說的,很好聽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

感覺,很壞~很壞~很討厭~很討厭~


最近很多feeling,都沒辦法理頭緒寫出來

一來是真的很忙,最近一堆事故,好險昨天國巨大火,
隊長知道我人不舒服,沒叫我去,不然半夜4點到家,我都會掛給大家看

二來星期天打球,被狠狠撞了一下,當下對方問我時,鐵齒的我就回了一句沒事







可是真的很痛,馬上補了一句


才怪馬的,真痛阿.......

痛到我現在連起身都會痛


星期天、星期一,回家都只能癱在床上

其實,上班時就已經想癱了



昨天真的受不了了,就請漓姐幫我打去慶安預約

今天漓姐就很辛苦的帶我去看中醫(漓姐,謝謝^^)


回家後,笨琴就傳了這首歌給我

於是,就忍著痛,上來喘口氣

看看錶,也快12點半了
太晚了,我要開始戒掉晚睡的習慣

今天醫生又告誡我,不能再喝冰水了><"

看來我壞習慣真多,哈

要改了咩~別罵了啦><"

乖小孩先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