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澡

熱騰騰的澡

過春後第一次洗這樣的熱水澡

洗完,都不知是汗水,或是熱水。就如同我的心情,同樣是感覺卻夾雜著不同feeling。






這段文下面,鎖了很多篇文,也把我一些feeling鎖住

沒啥事事不能說的,只是,

只是不想負面的我,引響了正面的大家


秀琴前天說過一句話,我其實蠻在意的

"看了你的文後,讓人感覺心情很不好",剎時心裡重重的被重擊的一下

鈍了好一下,思考了好一下


沒錯,心中這答案在我心中迴盪,久久不去


於是,這段日子來,我把一些表情,藏在幕後

不是逃避,只是不想壞了大家的情


某腦袋當時只開裝飾功能的朋友,曾叫我別再想了(不是D妹,是他我就不會說當時,我會說只有裝飾功能的朋友)

哈,雖很想回他,我腦袋可沒裝飾功能捏,我卻難得正經的回他


不思量,自難忘。

是的,真的是,不思量,自難忘。
我想,只有感同,才能身受。確切的感受我的感受。

很多時候,畫面就一幕幕在眼前播放,但是我的遙控器卻只有restart鈕卻無stop鍵


我常想,如果愛一個人,可以因為時間而慢慢習慣,慢慢的忘記最初的那份感動

是不是思念,也可以慢慢的因時間而慢慢習慣,然後慢慢的遺忘最深的那種牽絆。

既然就如蘇東坡所說的不思量,自難忘。既然做不到

我也不想騙自己,更不想逃避,就來吧

沒啥大不了的,SO WHAT!

哈,現在真想"也擬疏狂圖一醉"
只是柳永都說強飲必定還無味了,那那那。。。不強飲就會有味嗎?


哈,別擔心我,我懂得自己在做什麼。
秀琴,很抱歉,讓妳們擔心了,找個有味的天,請妳和妳老公吃飯吧,陪我狂圖一番。







不管是誰錯
是否你還會想起我
曾經相愛過 

想你 思念還在原地
關於你的信 甜蜜的字句
浪漫的愛情還依然清晰 

而你 能不能不要忘記
曾在下雨的天氣
我們彼此擁在一起直到天明
我們彼此擁在一起直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