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右手剛鍵完Enter沒多久

左手就接到電話
『高雄港68號碼頭,美國總統輪船公司20尺貨櫃內臥式貯槽底部破裂』

很好,時間是半夜2點多,很好,破的好~好機車。。。。

隨即大家開始忙碌起來,打電話查詢確認、通報、查路線圖、再次確認裝備

連罵那隻夜行性鳥類帶賽的時間都沒有情況下,我們就披星戴月滴趕到高雄碼頭

找阿找阿找阿,終於找到傳說中的68號碼頭

映眼之景讓我想到由艾西莫夫的《機器人》系列改編的機器公敵中
舊版機器人和新版機器人大戰的貨櫃場景
還有超大的貨輪,配合和水平面成60度夾的明月
其實,那畫面超有感覺的
只是這感覺只充滿了腦袋瓜子不到30秒,車一停,大夥兒就馬上各自就位


到現場時,高雄隊已經到達並且已經作出洩漏圍堵
先用PID測得總VOCs為12ppm
而槽身只貼著一聯合國編號1993之物質之標識
或許是混合物,所以無單一物質之MSDS


聯合國編號1993之物質為易燃性液體物質,並無毒性
但是安全考量下,大家還是著C級防護衣上場

基本上這種槽車為了防止洩漏,都裝了一層保護衣,都為雙套槽身
所以就算遭受外力撞擊,大多也只外殼凹陷罷了
只是這次就巧在剛好在裝卸時,撞到閥,於是閥因外力撞擊而脫開

就一條縫,這縫讓我們頭大
因為所有止瀉器具完全無法派上用場
那裂縫太小了

第一次止漏失敗後,隨即再上
再用環氧樹脂塑鋼土塗附,再以板手強力鎖住,又礙於此為易燃性物質,所以只能用人力鎖上
終於於04時55分止漏住。

搞定。


在後續清理現場後,我忙裡偷閒的把港邊的明月紀錄在記憶卡裡
復歸後,整理完器材,打完事故報告,交給日班人員後,回到家也9點多了

然後打了通電話給忠岳問他要吃啥,竟然跟我説
要等他NBA看完,最好是我還有精神等你NBA看完啦,昏

老兄,是妳要借硬碟,我還拿去台南給你,我整晚沒睡,我還要等你看完NBA?????
最好那不能看重播啦,懶的理他後,也不管肚子了,倒頭就睡

睡到下午,一陣急敲,機車,是誰吵我睡覺
馬的,又是你,林忠岳


竟然跑來我家拿硬碟,ˋ ˊ
『爸,把他趕出去啦』機車,是來炒屁。棉被拉起來,繼續睡^^Y
『開門啦』扣扣扣扣扣,還一直敲ˋ ˊ

『你是誰,我不認識你,請別亂跑到人家家裡敲門好不好』棉被裹的更緊,可是已經睡不著了
『你很小氣捏』忠岳無奈說道
『沒錯,你咬我ㄚ』哈,雖嘴巴那樣說,還是去給他開了門,順便揍他一拳,碼的


聊了一陣後,我就帶他跑去福園吃炒飯+排骨(好吃^^Y)
把跟呆借的片子拿出來看後
發現,很好~我睡不著了><
我好不容易調成晚上睡覺了説
= =我想睡覺啦
所以就跑上來亂打個網誌,看會不會培養出睡覺的情緒
看來,效果不彰><
口吾~打電話找呆聊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