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前已經安排今天值班時,要把公司這台住滿木馬的電腦重灌

打電話去跟3C達人小龜借XP sp3,可是小龜說剛好博雄借去,本來是星期3就該去博雄公司跟博雄拿

可是那3天我下班後都處於昏迷狀態(連續值班8天的後遺症><)

所以早上8點下班後,帶鴨子去看醫生後(要小心禽流感押)

就跑去找博雄拿光碟

又回到了,這堆疊我大半記憶的地方,妳家樓下。


在等博雄的須臾,眼前的景物慢慢的把我拉回從前 

從陌生,熟悉,無話不談,相愛,爭吵,一幕幕在這上演,曾經


眼前穿著家居褲的博雄,很快的就把我從回憶中拉回

閒聊了一會兒後,就跑去北門路買書和DVD光碟,去吃了我以前帶妳去吃的阿鐵鱔魚意麵

又想起那個吃鱔魚意麵不吃鱔魚的小女生

買了一袋葡吉,就托的20幾小時未闔眼的眼皮回家


上班後,趁著灌電腦的空檔,看著同事正在看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其實,我蠻不喜歡吳忠憲的,所以很少看電視的我更不太可能去看他的節目

只是在重灌的無聊時刻,也就無所謂的看了起來

這單元是從5對情侶中找出一對已經分手的


螢幕上女生送男生親手做的巧克力,親手做的相簿,信件,很輕易的,又把我,打回回憶

起身,開門,掩上,才敢讓淚,悄悄落地


坐在階梯上,看著窗外,想著妳

每年情人節妳親手做的巧克力

去濱海,妳親手作的相簿

妳親手作的蜻蜓

我耳後,吵著我點歌的小女生,唱著一首首我們喜歡的歌曲

聽~海哭的聲音    那旋律,依稀還在耳盤桓不散


1年多了,這一年多以來,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活著,試圖把你忘記

可是,今天,我才很篤定的說,我做不到

妳知不知道,一直以來,我都把你看的比自己重要,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妳知不知道,一直以來,我卻一直忽略妳的感受,直到妳離開,我才知道
妳知不知道,直到今天,我還是無法把妳當敵人,就算妳如何對待我
妳知不知道,我好想跟你說一句,謝謝,謝謝你一直陪著這麼糟糕的一個我
妳知不知道,我好想跟你說一句,對不起
妳知不知道,我好想跟你說一句,我愛妳

但,從以前到現在,妳選擇的,我都不會去改變妳
既然妳決定了,我就不會去改變,我自始自終,都沒改變。


這輩子,沒人如妳般懂我
有些事,我也很自豪的,我可以看妳那鬼靈精眼神,就知道你想搞啥鬼

但是,我們卻連朋友都做不成,這必是我這輩子,必抱憾之事。

星空,是妳和我僅剩的交集。
思念,是我和妳僅剩的聯繫。

一眨眼又讓心傷透,
張紹涵的猜不透,迴盪在房間裡,

不知,現在的妳,好嗎?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好想妳。

今天,就請容我徹底的放肆,在這樣的夜

但,似乎身體已經歷不從心
呵,我也已經31小時沒睡覺了,現在的我看來並不適合繼續胡思亂想下去。
睡覺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