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惡靈戰警,步出國賓,雨後的夜晚空氣險的特別清晰

揶揄一下當澳客的同學

偷帶飲料和零時進去就算了
還因為怕被發現,把垃圾留在原地,這澳客真的當的十足,有夠機車

其實,在電話響起前,我心情都還算不錯


送了同學回家,剛好路上巧遇另一同學(世界真小)

因為睡不著,又再他家看了一片DVD

這時電話又響起


今天我同學很識相,沒再問一些討罵的問題
終於,我回撥了回去,但是幾秒,我又掛掉

妳又打來,於是,我終於鼓起勇氣,打給了妳


【怎,怎還沒睡,都四點多了,明天不是還要上班】我說道

【你越來越會享受生活了ㄛ】你笑著說

我只是笑笑,很苦的笑

妳,還是不懂我





以前的我,不是不會享受生活

物質慾並不高的我
有一台相機,一雙腳,一張地圖,我就可以玩的很盡性


那為何我會了錢,選擇常加班的工作呢

一來,離林口很近
二來,我帶你一起看看這世界,這繽紛的世界

於是,我捨不得去看電影,我捨不得去唱歌,我捨不得買衣服,我捨不得出去玩

妳,到現在還是不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