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沒合眼,下了班,沖了個澡,怕睡死讓博豪空等,所以就先打個電話提醒博豪中午要打給我時,要響久一點

畢竟20幾小時沒睡,3小時後的我,應該是呈昏迷狀態,於世隔絕吧

但剛睡沒2小時候就被炒醒,一聽聲音不是博豪,是A,就跟對方說:我在睡覺

但那個豬頭竟然很不視相的跟我說"你口氣可不可以好一點"

機車的咧,對,我口氣很不耐煩,那是因為我很累,我很想睡覺

重點是,你沒跟我約吧,問題是,我一開始就跟你說我在睡覺,不視相也有點程度吧,為何只考慮你自己的感受

打擾我睡覺你一點歉意都沒有就算了,還來說我不是

先生,雖然我努力在練習凡事先不生氣,你也別來考驗我吧

尤其在你打電話來請我幫忙時


每次,你打來,就是有事找我,要我幫忙

我嘴巴雖唸,但哪次我沒幫到,不管金錢或是時間

而記得有次請你來載我,你雖說辭為有事,但我知道,你是要打電動

我很無言,自己搭了計程車回家

雖那時候很火的告訴自己,以後都不想鳥你了

可是,犯賤的我還是繼續當白痴



一直以來我常告訴自己,待人真誠,要的不是回報,而是無愧於己

可是說真的,久了,會累,而且累的慢慢把你從朋友稀釋成陌生人



或許一直以來,這樣的我,

是養成你現在般,把很多事當成理所當然的元兇之一


這是我最後一次幫你了

我以後會學著,練習說不

因為我發現,有些人是不值得對他好的


正因時間極度不夠用而正在縮小過大生活圈的我,

我會慢慢的把一些東西放掉,而你,正好就符合這條件

因為我總不能再每天只睡2小時,我還想多活點去看這世界

我知道你是不會來這邊的,只是想以後的我憶起,現在的心情

免得一再而再,重蹈這覆轍


今天又是他馬的大陰天,真是夠了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