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紐約報紙有這麼一段話
Two dry days don’t guarantee a drunk is going to be sober forever. But sobriety has to start somewhere, and that’s the genesis of the “One Day At A Time” recovery mantra.
滴酒不沾兩天不能保證一個酒鬼的可以戒酒,但是,戒酒總要起個頭。


不要給自己太多藉口,就像我罵建任的,也是想提醒自己的一句話
『想做,你會不加思索的去找方法;不想做,你只會不加思索的去想理由。』



想不想做都在你


要是不想做
就別靠邀

想敷衍,技巧好點;讓我看穿,那只會讓你深刻體會我講話很難聽那面。

但是如果只是鬧情緒,真的想做,那來點證明吧,從現在開始。

證明,你不只是會說說罷了。


我知道,你如果看到,一定會覺得這個人怎這麼機巴。
對,我同學鳥教我的,做人就是要基巴
但是,你要知道,你並不是我誰,我幹麻要跟你好好講
是你捅麻煩,卻要我收拾,怎?我應該嗎?

別只是看別人對你做了什麼?請先問你做了什麼,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