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再也受不了我那組OZAKI電腦喇叭了
因為前幾天整理房間不小心動到了它
現在沒事就給我低音消失,一下子又給我主音罷工

於是就把書櫃上那台近6年沒動過的音響拿下來
想試試,看是否有辦法把它當PC的喇叭

還記得,這台高一時去阿姨家和表哥去逛家樂福時買的
表哥看我一直看音響,回家就爐我媽買給我
我還記得那時還快2萬說
媽那天不知哪來哪跟筋不對,竟然就買了

接下來,許多日子,都是它陪我
陪著我聽時報鷹比賽,那時超愛時報鷹的拉
陪我我聽中網流行網,我都會買空白帶錄每個禮拜的新歌,現在想起來還真佩服的拉
陪著我被媽媽罵(我媽再罵我時,我都把音響開超大聲的XD)
好像時空倒回了那時


我拿下音響時,也順便拿下了音響上的擺飾,拿出塵封已久的心情
兩隻頭狗狗,家曼送我的,真不知那時那個惱人的學妹,現在怎了
旁邊兩隻雷神,高中時超愛和烏龍去夾娃娃的
以前我超會夾,基本上成本20-30就有一隻了,那時娃娃又好看,不像現在
家中曾經堆滿好幾箱,有次義賣全部拿出去賣了,就只留下幾隻我比較愛的
比如這兩隻雷神

把音響拿下來後,試了一下,還是可以動耶
卡帶裡面一個放的是辛暁琪的遺忘
CD裡面放的是陳潔儀的心痛
聽著,聽著,不知覺就按下新增文章,打了起來。(沒打完耶,可是沒FU打了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