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親切的服務生,道別後
推開大門,看看手機已經十一點了

騎著沒大燈的車,從南門路一路閃右燈回家
回到家後,只能有感而發的說,『活著,真好』><"
看來,又要花大錢了




沒照片,很難寫今天晚上的事
機車潘俊孝又不傳給我,說還要挑照片
挑屁><
看來只好明天殺去他家搶了,搶完再寫了
機車我倒楣的一定是你,等著瞧,口亨


晚餐吃到一半時,手機傳來簡訊的音樂
新化_欣宜:『親愛的朋友們,我生了。』

【ㄜ,真突然阿】我心想。

從我這頭,依稀可以感受到這好久不見的學妹之喜悅。
回傳恭喜她,並叫她好好休息後,讓我突然回憶起好多事。
千佑,家蔓,芳吟,溫情坊和她。

可是眼前,一陣陣的笑聲,又把我拉回現實。
對自己笑了笑

都過去了,不是嗎?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這些,在我身邊的這些。

今天,美好的一天。
我想,是的。
明天也是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