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終於盼到久違的難得,五點多就回到家
雖車窗外正滂沱著大雨,仍絲毫不減好心情
跟同事道了謝,目送他離開後
就回到已忘記多久沒回來的家中

整理了一下東西和朋友聊了點天後,看著窗外雨也停了
於是就移動雙腳,覓食晚餐去

點了個豬排丼,正大祭五臟廟時
電視上正播放著姚明和Kobe要來台灣的報導
當畫面轉到Kobe,隔壁2個某廠的工程師突然說道

『幹麻請黑人來阿』聽了後,一整個反感
Kobe不要看不起你就偷笑了,你還看不起人家咧,好一個夜郎
『小飛俠布萊恩是誰阿』再聽了後,豁然開朗

【無知不僅導致恐懼,更會膨脹自我,進而自大】就跟前幾天上課說到的一樣
很多工安意外接因此才發生,而他正在印證


走出那夜郎頂上共同用餐的屋簷之後
趁著去買響茶的空檔,打給沒氣質的大肚琴,看她在幹麻
講了大約10幾分鐘吧,沒氣質大肚琴說電話錢很貴,叫我不要講了
我說,我改中華了阿,網內阿,又沒關係
可是電話那頭傳來一聲
我是台灣大哥大~台灣大哥大~台灣大哥大~台灣大哥大

頓時.....晴天霹靂......
我馬上回了一句『靠,掰掰』馬上掛了電話
天丫,看了一下手機12分50秒,馬上一張鈔票飛走了~><~

這還沒關係,看著手上的微糖去冰的紅茶,疑???
有點疑惑的我摸摸口袋的零錢
哇咧,我好像只顧著講電話,沒給人家錢吼~
天丫,一整個窘到了極點。


看來下次無聊時,還是讓它無聊好了
還有,要找個時間去還人家coco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