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桌上那張台南-->台北自強號車票
不小心奇摩子又飆高到了燃點

因為高醫的事故缺失
要開檢討會

這沒問題,我覺得事情犯錯沒關係,最重要的是避免下次怎樣不犯
可是請別等一個禮拜後才檢討
尤其是在我都已經定了民宿,買火車票後,我會有點悶

假期我都一個月前就調好的
你們自己也知道少補一人要調班是很困難的

要開也沒關係,可是你們最好樣的是,就給我選星期三去高雄開檢討會
我是1-5去宜蘭,很好,就截一半
星期一也罷,星期五也好,就給我選星期三
一整個言

雖然生氣不能解決事情,可是就是不自覺的冒煙
浪費了半天,又回到了家,浪費了車票錢和寄車錢
看著桌上那張只坐一站的車票加上股市又跌
本來該在宜蘭的我一整個心情落差超級大

幸好民宿我還迷匯錢給他,QQ,雖然對人家抱歉,可是對不起新台幣也不是什麼明智之舉
也幸好沒約人,自己去,不然我可能會更火
嗯,這火也該燒光了,燒光後,開始找人調下個月班^^

總不會下個月又臨時說要開會了吧,在我放假時
看來我乾脆說我出國好了,關機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