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十一點才步出辦公室
回家拿了單,就直接往殺去投票所

大約十來人,拔下耳機關掉音樂
順手的和手機一起放到車箱內
拿起包包就走進投票所

在領公投票時,手機響了起來
靠,是誰阿,投票手機還帶進來就算了還不開震動

疑,好熟悉
靠,我包包裡面還一隻手機
而且還是那隻超級無敵大聲的大陸手機
在整個投票所無敵的大聲的響徹雲霄的肆虐
我當然宇宙無敵的囧,囧到我想趕快隱形><


接通後馬上丟一句我在投票,等等再打給你
馬上就掛斷了,會接是因為我怕大頭白木,會罵我幹麻掛他電話,還一直打
(那時候根本忘記馬上關機這件事,慘了,真的笨了QQ)

好險大頭早10秒打,我才剛領完公投票沒進去蓋
><
真無法想像我再蓋章時,響起的情況

投完後,出投票所還沒發動車,大頭又打來了
披頭第一句話就是,你沒被抓去關喔

X(抱歉,我罵髒話了,還在廟前,馬的)

有夠機車的啦,好險警察認識我
而且我還一臉善良老百姓樣
不然搞不好我真的會被抓去咧
馬的BB扣
大頭你夠機車

而且
等等還在去載他座車咧
馬的
我真的交友不慎阿
><
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