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思考了一段不算短的日子了
在幾番思量下
我終於下定決定結束單身的日子


她對我蠻好的,也幫我許多
尤其他對老人家的耐性和貼心更是遠超過於我

只是妳的花費,真的不是我說妳
有夠兇的
尤其在物價上漲的當下
我更是苦不堪言

但是我還是謝謝妳
因為妳讓我看到了更多,也體會了更多





















謝謝妳,小紅
我的新車
XD


哈,我掰不出來了啦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XDXD

紐約下雨球沒打成-.-
看來雨婆婆也愛開玩笑

而我,明天還要跑很多地方QQ
睡覺去

大家愚人節都要開心~高興~快樂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