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台南幫吃西堤時
和小蔡約了今天早上上308高地

早上5點半,小蔡打來
很想賴床-.-
早上2點多才睡的我
再加上昨天和柏豪跑6000
其實我很累QQ

可是想說難得有人可以跟我騎
再怎累也要起來XD
沖了一下身,穿好衣服就往新化虎頭埤出發

經過役場,役場前有一家從我高中時代就開始賣的小籠包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好吃,雖然已經漲價成45
但還是物美價廉^^
可是也因為這樣,有次去吃頂泰豐時,就心中暗自決定
回來台南吃就好了,因為其實味道也沒差太多
可是價錢差很多QQ

到了虎頭埤門口,小蔡已經在那等我了
真快^^
吃完小籠包也快6點40了
就一路殺上308

要進入月世界時,我想找地方補水
結果一間商店沒開
教會沒人但廚房沒鎖,像小偷的我走進廚房後傻眼
廚房沒水耶,一點茶都沒有QQ
又跑去警察局,警察竟然跟我說沒茶,要燒
QQ警察伯伯,你的心意我心領了
但是等你燒完,我去308的鬥志也燒完了吧
QQ
出了警察局,看到小蔡往前騎回
手上拿了一瓶水給我
原來他在另一間商店,買了一瓶予我了
XD小蔡人真好,不像ECHO都只愛跟我比
比輸了再說我欺負他,明明都是她在欺負我= =


補充完銀彈後,我們當然義無反顧的攻頂啦

戰過武嶺的小蔡果然名不虛傳
一次到頂
而被忠岳家二坪山洗禮過的我
當然也不會漏氣^^


到了308最高點那土雞城時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爽


小蔡比較斯文
用YES替代我口中的爽XD

早晨的霞還沒散去
和山嵐相互交織下的308高地
很美

有點潑墨山水畫的味道
可是看雲樣,今天下午應該會下雨吧

IMG_0169
2007-04月下午(今天沒拍照)

在山頂上我們聊了一下天
順便預定了八月騎阿里山(假期有重疊的前提下)

就從龍崎回到了新化
哈,下坡也一整個爽
尤其後段無後顧之憂的俯衝,速度破60的感覺是很爽的

回到新化,吃完老店雞蛋糕的冰後(好吃好吃)
就和小蔡告別,回到家中
看完洋基再見安打(爽繼續堆疊中)
想拖地和整理房間的我
突然接到隊長的信和副隊長的電話

前幾天A級防護衣測漏的墊片不見了
有用的人都要交一份報告
= =
馬上從爽變成不爽了(崩盤了ˋˊ)
QQ


我不知道是怎不見的,後來我也沒用到
但我沒做確認的動作,也是我疏失
報告我該寫
可是
在某新人值班時,一直出問題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擦屁股擦的好累就算了
還很無力
只是每件事都要我去確認
那他們來上班幹麻,我一個人做不就好了
還不用去追蹤擔心MISS的問題(這前提是我已經說很多次之後)

癥結還是心態
不管是笨還是聰明
有心還是無心

那樣的心態我無法茍同
其實搞的我最近跟某新人上班時,心情就是很火
不要被情緒左右思慮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但是
還是會不爽

不管爽不爽
我看
我還是先回公司一趟好了
-. -

後續檢討
1.我脾氣真不好。
2.我不適合當老師,尤其教到不聰明又不用心的學生時。
3.我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