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米王說:

繪畫是一種加法,
將一張白紙利用繪畫經驗,慢慢加上想像中的浮現的創意元素;

攝影是一種減法,
將一個畫面利用構圖經驗,慢慢減去畫面中不合適的干擾元素。


飛揚說:

Life
似加法
把你們一個一個的加近我生活裡,一起構成了許多的畫面。

也似減法
讓你們,也一個個也終究會離開我的生活裡,不管是什麼形式。


在這加與減之間,生與死間
從無到有,又從有到無。
終究回歸到最初的樣子

 

而這中間的過程

擁有的是什麼

存在的是什麼
代表的又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這當下好懷念一些人
那些單單純純對我好的傢伙

望著街上花店 陳列著的 康乃馨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