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發現,
新市新開了間牙醫診所,
遠遠望去還蠻有設計感的。

心想離上次檢查牙齒的時間也過半年了,
牙齒也該再檢查了。

於是趁下午空檔跑去那家新牙醫診所了掛號。
櫃台小姐跟我收了一百五,心想怎又漲價了,
以前不是五十嗎?還有部分負擔咧!還是這間比較豪華才比較貴阿。

但心裡的OS不到幾分,在翻開報紙的動作下也被翻離了。
等了莫約半小時,終於喊我進門了,
我,坐在小小的椅子上。

「今天要檢查一下並洗牙」被醫生問說哪不舒服的我回答

「你要看牙醫嗎」醫生狐疑回說

「對阿」雖然心想著"阿某咧"還是對醫生回答

「你要看牙醫藥去隔壁喔!我們這裡是小兒科。」



「啥!小兒科」「啥!小兒科」「啥!小兒科」「啥!小兒科」



難怪都是媽媽帶著小孩、難怪椅子這麼小、難怪外面媽媽一直有意無意的看我

原來原因是,這間是小兒科




「哇靠!!!糗大了」心裡吶喊。

離開不大的椅子,起身跟醫生說謝謝。

一溜煙跑到櫃台,這時醫生高音量的對著櫃台護士說:
「他是要看牙齒的」

= =於是,櫃台等候區的人理所當然的都把目光移來我這了。

我想,我的臉當下也理所當然的紅了吧 = =



回收了一百五,裝鎮定的走出了這間偽裝成牙醫的小兒科診所。
我走到馬路望了一下騎樓外的招牌。

「XXX小兒科」人家沒偽裝阿,看來是我自己聽歌不專心亂闖>"<





走到隔壁正港的牙醫診所。
(我有抬頭看招牌,還再三確認喔= =)

遞給櫃檯健保卡之後,護士竟然跟我說:
「先生要等三小時喔,你要等嗎?」啥!!三小時!!!

「還是你要七點再來呢」護士看我一臉錯愕馬上再問。

「那七點來可以馬上看嗎?我八點上班」只能這樣了,我回問。

「如果預約的沒來的話,醫生又準時七點到的話」這時我又覺得囧很大了。

「那我明天再來好了,可以先預約嗎」看來今天只適合看小兒科。

「先生,明天預約都滿了喔」不是不景氣嗎?明天不是星期三嗎?怎這麼多人看牙醫= =

「那小姐,你建議我該怎辦才能看到牙呢」

「明天你可以先來等號」護士小姐說道(好險他不是回我照鏡子就可以看到牙了)

「早上還是下午比較適合呢」我接著問。

「通常是早上人比較少」這個護士小姐真厲害,還補充個通常耶。

「好吧!那我明早再過來」


走出正牌的牙醫診所,直到回家,我還在想:


今天,的確是只適合看小兒科;不適合看牙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