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高雄建國路幫小紅換變速箱的電磁閥

有鑑於去年水災,以後淹水應該只會比去年嚴重,

於是順便換了一個沒便當盒管的進氣管,避免引擎進水。

心中已經做好準備,就這樣讓7組小朋友出走的我,
換好就要回台南的同時,老闆竟然發不動車,然後電話裡平淡的跟我說,啟動馬達掛了耶,要換嗎?

是你弄壞的耶,你問我幹嘛!!!!!!!!!!!!(心中OS)


為什麼會壞?多少?我問

要拆下來才知道為何會壞。老闆回答。

維修3500,換新品7500。
車要留在這,明天中午才會好。老闆繼續回答。

...................................................


順便幫我做後檔保養好了。我明天再來拿車。
我很無奈的回答。



從原本的7組小朋友變成16組小朋友。
而當下,接到李秀琴這不識相的傢伙,一來就劈頭叫我請他吃1/2sofa電話時
我當下就回她了一句。


馬的!!!!
以洩心頭之恨!





馬的XD








要找BYWP卻遇到ic! berlin

大心XD



去台北四天,沒復健的我今天下水可以連續游100M

超大心XDXD




明天剛好又可以去高雄,找阿姨。
其實也不錯XD




如果不用流血,這剛好就真好。


 

 

馬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