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都是取捨的。
先問你自己,為何要他上班?
是站在你自己的角度?還是他的角度?還是整個家庭的角度?
是因為經濟需要,還是面子需要,還是生涯規劃。

我覺得夫妻在一起,不只是要體諒和努力,還要想好遠好遠,然後一起為了那目標,前進。一定會有摩擦,摩擦是好事,因為他在體醒你們,你們之間哪邊需要磨合,透過不傷害的溝通。不傷害的溝通不是單方面的命令或是告知,而是取得對方和你協調後的認同。這樣妳們才會越來越貼緊。這才是治本,不是嗎?

而不是如你最後的屬名所示,好想離婚的XX
老實說,看到最後時,真的想把信刪掉。因為,我最討厭的除了為富不仁的傢伙外,就是沒有勇氣面對問題而逃避的人了。因為那不僅沒解決問題,還把問題丟自私給對方去承擔。其實,我是不應該碰這問題的,問我表示妳多少想解決,這就當我最後一次雞婆做這不討好的工作吧。

妳們的事,妳們的人生我無法幫妳們做決定,因為我覺得好的方式,那是相對於我,並不適合那與我不同人生價值觀的你們。因為那是我想要的人生,不是妳們要的人生。重點是妳用怎樣的態度去看待那個我覺得很愛你的老公。找個時間,跟他好好的聊聊妳們的未來吧。年收入百萬又替你著想的老公你若不要,可是有一堆人等著要的。

祝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