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上,鳥語屁香(鳥在說夢語,說發現呆的放屁很香) 
(路人:你在掰嘛)

家豪、蕃茄和鳥的學長一家人到了後,三車十二人,即往新化進行一艱辛任務

吃早餐

在久違的興南客運面前會合後,飢腸轆轆的我們就在車站前的美X美用了起餐




用餐後中途欣賞了一幅貼在路邊的人物名畫後(作者年久已不可考)



暑假的最後一站 -『墾丁』就在眼前,
不免俗的,當然要照一下拉。^^




隨即,午餐就在一品滷味解決了



(都有博雄耶^^)


吃飽喝足後,大家就往下一目的地-賽車場 
"尬車" 去




一開始那該死的1234567就狠狠的往我後面撞了一下,我就知道妳對我積怨已久,不爽要說咩><"

蕃茄也不惶多讓,超恐怖的,基本上,以後,我是不敢坐她們開的車的,我不想拿生命開玩笑QQ

但是比起上一場被柏豪嚇的花容失色的美女和下一場失控撞牆驚嚇失魂的情侶,我幸運多了。^^Y

後來看到鳥很專心的開著車(我好少看他那嚜專心過捏),就一直開在鳥後面撞他,嘿嘿^^

扣掉轉彎時不能加速,和場地太短之外,整體來說還蠻好玩的^^





(呆和PUPPY不見了QQ)

大夥兒本來要回去宿舍讓心臟休息一下的,卻由鳥和俊宏的火車便當開啟另一驚嚇的序幕。




殘酷大老二第一章    -    火車便當

火車:就是我=.=b睏
便當:呆(嚇死我,好險不是家豪)




殘酷大老二第二章    -    『超級風火輪
前輪:鳥、柏豪
後輪:萱、puppy



蕃茄照相姿勢很專業喔^_^



OS1
鳥:好臭喔,你為什麼要穿短褲。
OS2
鳥:好銀當喔
豪:這樣子感覺像在拍A片喔
鳥:這是新的女優,伊萱玲



『殘酷大老二』第三章 - 『毛巾名模秀』
男名模:家豪
女名模:蕃茄
甲級毛巾導演:鳥




很感謝鳥賣力客串演出,這樣敬業的導演,在台灣已經不多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