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你去睡覺
只因,我想打文章
在拖下去,我都不知道打完都幾點了,我感覺我會得肝硬化=.=


已經忘記,第一眼看到你時,你給我的感覺了,十五年前。

我也忘記,我們為什麼會很好了,
說真的,你真是怪咖,竟然可以忍受我這麼久。

只記得,你形容國中時候的我

胖胖的,矮矮的,還會流鼻涕。(機車,那叫鼻過敏),坐第一排中間還能上課偷看漫畫
(你國中就暗戀我喔,觀察這麼仔細,坐在後面的你們是不懂前面人披荊斬棘的辛苦><)


說真的,國中的我,只對四周的人有印象
謝碧芳,專抄我數學考卷的英文天才,我英文考28分進新化還被她笑ˋˊ
黃再富,我膝蓋就是他造成的,要我忘掉他很難吧
蘇文祥,總陪我去東帝士的傢伙
黃佳裕,後來在瀚林當業務,我都會以為他在賣少年快報
哈,因為以前超愛看少快的。

還有一個身體很臭的林君憲=.=
倒是對你,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或許是我不像你們可以段考後就換位子(會座前就那幾個用功的><)><
因為我一跑去做後面功課一定退步,
所以黃老師就給我了一個誰也不敢搶的位子 - 講桌前面
(我討厭老師噴口水啦,口水還給我每隔幾節就換口味><)

所以我四周都是那幾人


升上高中後,很不爽的我被我媽逼來新化,沒去雄專
剛好,哈,你也在這

於是一糾纏,就糾纏了十多年
這十多年來,你總是在我最需要時出現。


我永遠忘不了你虎爛我說要去夜遊,結果卻把我載到羅東,
回到台南都早上了,為了就是接你網友,挖咧。
最後還不敢帶回家,把她棄置在我家,機的咧。
我媽還跟小婷告狀,還好我素行無不良,不然我可就有口難言了。
現在想以來還真想扁你,馬的。

被你拐去按摩,那根本是折磨阿,怕癢的我按哪都會笑~><~
腳底就不用說了,又癢又痛,根本是酷刑。

更忘不了,那段時間,陪的眼睛總是佈滿紅絲的我,奔波,解愁。
陪我到了地球的另一端,雖,不如我所願,我們又回到這原點。

媽住院的那段時間,多虧有你和大頭。
婷和媽走後那段日子,我其實難受到了極點,要不是你陪我解悶
我不曉,我還在不在這地平線。

話許,從小,我們就無話不説,
所以我才能很自私的把心裡的苦往你那倒。

暫時的,把偽裝的堅強丟棄在路旁。
也很慶幸,有你,和身旁的這些人。

伴我度過,我難以闔眼的夜晚。

 

 

其實,一直以來,上天,都待我不薄。
我不會再去強求要什麼,我只想珍惜我現有的。
我珍惜我可跑步的日子,因為我不知道我明天還可不可以跑步。
我珍惜我可以陪我爸的日子,因為我不知道我明天還能不能陪我爸。
我珍惜和朋友吃飯的機會,因為以後大家有小孩後,更少有機會了。

 所以此時不瘋待何時呢

 


今天是你生日,一下課的我就往新光三越跑。
去那九點了,RUN了男裝區,但我怕我看好看,但穿在你身上卻不合適。

買包包,手拿包你有了,你又不用錢包的。

買書,依我推測,你只會第一天看吧><
多少書借你後,原封不動的環我,你自己說ˋˊ

買鏡頭,我不知道哪種好,雖知越貴越好,
但,我可沒那本錢,買了一顆無用的我可會錐心肝。

買腳踏車零附件,我不知道你還缺啥><

買好看的裝飾品,我倆的價值觀差不多,那種東西我只嫌它佔位子,對你應該差不多><

於是逛到打烊,我還是空手出來,因為我不想隨便買的東西就算了。
那不如不送。

最後選擇了筆電可用的隨身硬碟,又支援記憶卡相片檔直讀功能,下次就不用帶厚重的筆電到處跑了。


其實,我最想買健康給你,但是那不是我能給你的

能給的,只有你自己


錢,我們能花的又能有多少
充其量,它也不過只是工具
雖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再怎樣,它也只是豐富我們生活的一工具
為了工具,犧牲了我們的生活,不就太本末倒置了?不是嗎?
説了好幾年,現在的你多少也嫌煩了吧,看到你多少有些在動,看在我眼裡其實是高興的


當然,我也再說給我自己聽(聽到沒有~聽到沒有~聽到沒有~聽到沒有~聽到沒有~)
我是時間管理太差,給用睡眠時間來補償浪費的光陰
看來要好好的製程改善一番了


在慶祝你老一歲的同時
更希望你趕快讓我當乾爹,哈,我想,也只有你不怕死,敢把小孩給我教了。


最後,我只想說
生日快樂,我的好友,彼此牽絆一生的好兄弟。


劍橋國王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