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下班後洗了衣服,看了些書,十點眼皮就開始撐不住了

本來不想睡的我還是抵擋不住瞌睡蟲的侵襲,索性請眼睛打卡,休息去。

十五點,無情的鬧鐘吵的讓我差點摔壞了他,起床後只有一感覺,好睏><

很不情願的起床穿了制服後跑去買了一包小上海和去冰微糖綠,就往辦公室方向移動

途中,環東路兩旁的木棉花,賞心悅目滴讓我換來了不少好精神



到了隊上,上了要去時做訓練的裝備後,隊長建議讓我開應變車。


『好ㄚ~好ㄚ~好ㄚ~當然好,哈哈~』我當然說好,哈


隊員A:『建勝要開喔~那我自己開車好了。』
隊員B:『A,那我讓你載。』

副隊長:『我也可以自己開車嗎?』

『........』機車,有必要這們俗阿嗎?我大聲抗議。

『不是我不挺你喔』看來隊長這唯一的鐵票也跑票了><



『坐後座看夕陽也不錯』哼哼,坐在後座的我,嘴巴說出來的話都是檸檬口味,酸><




到大樹實作練習場,


主要是模擬夜間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