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不負責任,讓我心情有點低落。
不想怪妳,畢竟那於事無補。

很討厭,自己那麼容易受外界影響。
就好像那湖面,風輕輕一拂,就漣起了漪。
可是不久,湖就歸於平靜,那我呢?哈,真糟糕。

我也有錯,應該告訴妳我假日要排假有多困難
而那天剛好有另一同事也想放,其實他搞的我很不愉快。
所以那天我才說就直接年代訂票就好,因為我不想有變數,差也沒差幾百塊。
可是妳就堅決要拍賣上面買票,ok,我尊重妳,那就交給妳摟,是我那天最後的字眼。
或許是期望越高,所以失望越高吧。

當昨天我問妳票買的怎樣時,
一句『你沒問,我就忘了』惹火了我,也讓我意識到,我們邏輯觀念真的差很多。
很好,是我錯,是我沒問,害妳沒買到票。那時我該堅持的,是嗎?
我不喜歡這種邏輯,畢竟,這種處事方式我很討厭。


請原諒我騙了妳,說要銷假不去看了。
因為只有這樣,妳才有台階下,而我也才能快點說BYEBYE,避免無謂的爆發。
我不是不溝通,我只是不想當下爭吵;我想那妳也聽不下去,我也不理性。

其實,妳已經觸碰到我的警戒線,破壞我的原則
只是,當下灰心多過於生氣,這感覺從沒和她聯絡後就很久很久沒逆襲過了
這或許是我心情低落的主因吧


這幾天,我還是會試著找到星期天當晚VITAS的票。(年代只剩1張4800的票,天呀)
就算是當天去買黃牛票,又何妨。


看著外面灰天傾洩而下的雨水,或許,我這灰心也該來傾洩滿腹的牢騷才會晴朗。^Q^
或許,有天妳不小心看到這邊,我重點只想讓妳知道我的心情,而不是怪妳,雖然我標題是豬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