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步踏著一步,年來
佇立在而立前,捨不得,獨走
卻在而立之後,懷著連我自己都不懂的心情,遊蕩
遊蕩在這我曾經,好想好想去的地方

阿里山,日月潭,花東,九份,淡水,綠島,墾丁,草山,澄清湖,台北,台中,高雄,三義,台南各鄉鎮
倫敦,雪菲爾,約克,巴黎,蒙特卡羅,羅馬,ALPS,佛羅倫斯,盧森,路德維希,阿姆斯特丹,沃倫丹

看著那些大多美的讓人驚艷風景,可是
在我眼中,卻像只擁有鮮豔外表的贗品
一點靈魂都沒有


好久沒想妳了

不知怎,好像又是那傢伙害的
當我聽到那傢伙唱到雨天時

真的,真的雨天了,怎會這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要我要堅定時,妳卻走遠"這句
在耳邊繚繞時

不管
我怎樣告訴自己
要微笑,微笑,微笑
要開心,開心,開心

我,怎樣,就是做不到

我,不會,再去回頭瞻望妳

但是,我,看著前面,還是會想到
那時好需要妳的我,空盪的神情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我這雙手,放心
明天後,我又會努力
抓緊,向前走

不同以往的是,我不再無魂的漂泊
我很堅定,我要走的方向 

自尊心很強的我,可不許讓妳有機會笑我。 
哈,妳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