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謝謝你大陸帶回來的黑心貨,不不不,是愛心貨XD

小哥,謝謝你請的魚尊,好吃好吃,可是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點那們多阿
吃到快溢滿到喉嚨了

阿孝,終於當老公,丈夫了,就跟你一樣,你知道我喜歡看到到什麼的。
好朋友,你會永遠一直幸福滿滿的。

忠岳,我想說的我都說了,對你不是苛求,只是一種期盼。
很多時候,我不高興的不是針對對錯,而是心態,那才是我在意的。
當然,有時候我說的你很不高興,拍謝啦,這種機車的負面溝通方式在改了咩^^Y

D妹,生日快樂XD
話說,你的王品到底啥時才要請呀?_?

大頭,謝啦。




秋天。。。
也偷偷的溜進來了
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