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嚥下了口中的微糖紅
整晚沒睡的我還是無睡意
濕冷的寒意一點都沒能讓我,動身去闔眼

喇叭傳來哭哭的洋蔥


試著想從旋律中釋放些什麼,放下些什麼
但是,就是揮不去甩不掉。

同事的問題,家豪晚上所言,自己生涯的規劃,風險的配置,憂心老爸健康
數個念在心頭纏繞,久久不散。
凝眸處,多的豈只一抹新愁,但另一方面又顯的無意義。
前進,就是了,不是嗎?

可是,卻深感,缺了什麼重要的元素。
讓我一路,走的很失落。
真怕有一天我輸給了那無力感或是失落感。
深深吸一口氣,我想,我需要的不只是勇氣吧
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