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那就是"悶"

會悶,我不知道 是不是低氣壓造成

只是明顯感覺到有種東西失蹤了

那就是"風"


如要改善這"悶"

很簡單的就是讓空氣流通(哈,好像在教小朋友)

而屬悶的我,或許該讓風進駐,好好的通風一番

放下牽絆,茲意讓心飛揚,重新做自己.

就因如此,我想,悶了半輩子的心,也該讓它出去透透氣了



很喜歡小由的這段話

小由當時的心境,似乎寫出了我的意.

於是我做了些修改


跟風箏說好了,要放你去漂泊流浪。

跟老鷹說好了,要學你肆意翱翔。

跟心說好了,要放逐遠方。

我,流浪去了---除了回憶,什麼都不帶走。by tzyutsao


心,不要怨我摟,這幾年委屈你了,現在咱們流浪去~~~

------------------------------------------------
讓風來襲帶這沉鬱的心,看是否能帶走思念;

讓風來輕拂這煩躁的情,看是否能拂走憂傷.

當心能放下思念,當情能遺忘憂傷時

我,才能只是我.

何時能放下?何時能遺忘?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若我不開始

永遠等不到那天

現在的我,並不想,只是會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