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是轉載葵媽寄給我的信
原來還有人比家豪,宜宏講話機車,哈哈哈,好好笑

---------------------轉載的分格線------------------------------------

什麼叫雙重打擊 ....................................

我有個朋友周小姐(沒懷孕 ),人長的 圓圓潤潤,非常愛吃 ...



有次跟她老公搭火車回宜蘭娘家,因為人很多,沒有位子, 小夫妻年輕力壯就決定站到宜蘭 ....

沒想到一走進車廂就有人讓位……

熱心乘客: “我馬上要下車沒關係, 你懷孕的人不能久站,還是坐著吧!”


也不聽她分辨就硬拉她坐下,還很親切的講個不停

熱心乘客:“我看你們一定是第一胎喔,第一胎要好好保養……”

女人懷孕很辛苦的,你當老公的要多體貼一點啊…


(她老公在旁邊努力憋笑)

好不容易這位好心的乘客終於要下車了,臨走前還笑咪咪的跟周小姐說:


“ 我都活了 這麼多歲喔,我看你這一胎一定是男生啦!因為懷男生的時候,


媽媽都會比較醜 … …”

---------------------------------------------
哈哈,如果妳是周小姐該怎辦~~~~

哈~我肚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