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應是該躺在床上睡覺的

因為明天要上班呢

就在就寢前,看到桌上她還我的"藤井樹的我們不結婚好嗎"

就順手拿起,想說看累了就睡的

但似乎越看睡意卻漸漸的被回憶所取代

--------------------------------------

淚雙襟,人兩地;牛郎織女遙相離
心思念,情難捨;心繫情掛惜奴依


我先前有習慣性的在看的書上亂寫一通

烙下心中的足印,而這,正是那時看到那段的心情註解

這二行,我以經忘了何時寫的了

但足以表達出我兩的問題,那時已經浮出

不然我不會淚雙襟,我不會情難捨

現在的我只是睡不著,只是想找人說話

但半夜三點,哈,那來的人

只好上來解悶摟
--------------------------------------------------------
ps:有人要定寶珍香的桂圓蛋糕嗎(彰化那間1盒12ㄍ,140元)
要的請跟我說
1.姓名
2.要幾盒
3.星期4截止
4.別找我要試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