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在宜宏台北的昆蟲園

鳥正在旁邊,嘴巴微開,正香甜的睡著

而我正查著故宮導覽的時間和為解決明天吃和行的問題而傷腦筋


其實本來想騎車來的,哈

只是怎樣大頭就是不肯答應,只會喊我瘋了><

加上剛下班都沒睡,雖然精神還很好,可是10小時後的精神卻不敢保證,
所以只好做統連上來摟

到了台北火車站,一下車,照慣例馬上有人過來搭訕

[笑連A,咩接掐某]用著恍神的眼神看著小黃司機,跟他搖了搖頭

[醒了沒]大頭一臉受不了表情

我搖了搖頭,碼的,其實我很想睡覺,頭痛死了

只是為了可愛的GaBee,哈,當然是趕快往第一站前進



大頭很俗,哈

怎俗法

第一俗
人家販賣機明明的寫著,先按鈕再投幣
笨大頭還用硬幣摧殘的人家的硬幣孔,還碎碎唸著[怎投不進去阿]
[先生,請先按鈕][沒買過捷運票也懂中文字吧]YES(雙手抱拳狀),此時不虧趁何時,哇哇哇

第二俗
好不容易投了錢,大頭卻在操作面板上猶豫了很久
然後終於在張數那選了二
[我有悠遊卡,不用買我的ㄚ]我疑惑
[可是他沒一張阿]看來大頭比我還疑惑
[先生,上面斗大的寫著,一張不需按鈕]說完我就狂笑,連虧都PASS過了

第三俗
好不容易買完票後,對著感應區[逼],進入了月台,還在想[這出入好像是新型的機器時]
卻看到大頭再另一端,模仿著我,用區間票一直強迫機器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找有孔的地方,然後把卡插進去啦]哈,我快笑翻了

我好像在代劉姥姥逛大觀園,哈



好不容易做到中山國中站,在車站看完導覽後就往西華飯店方向移動

到了西華飯店,大頭就說[GaBee在巷子裡面而已]

20分鐘後......

[先生,你確定你沒記錯><]肩膀被很重的包包壓的隱隱作痛的我抱怨中

[明明就在西華後面阿]大頭裝無辜的說著

不想被行李壓扁的我,看到一巡邏刑警,馬上上前

[抱歉,請問您知道一家叫Gabee的咖啡店在哪裡嗎]裝有禮貌中^^Y

[接航阿賴明,救姊gabee店阿]警察竟然用台語跟我雞同鴨講了起來><天呀

[抱歉,gabee是那家店的店名,我是要找一間叫GaBee的店,而不是要找賣gabee的店阿><]
警察先生,你也叫大頭嗎?我快昏了

[挖恩災捏,拍謝]=.=

只能回謝謝的我,無奈的舉步繼續漫無目的的遊走

[淦,到底在哪啦]快殺人的我

回頭正要轟大頭,還未反應眼中印入的感動時
[GaBee]大頭已經以高5度音喊出
[終於]已經30幾小時沒睡的我心中吶喊


一進入GaBee,就感覺這室內應是經設計過的或老闆對設計蠻有興趣的

空間的運用和擺設給視覺一協調的感覺

裡面客人約坐滿7成,大部分是學生和部分的上班族

Menu打開那剎那,馬上就感受到這家店的獨特

(因為窗外貼著請勿拍照,也就忍了下來
後來為了查大頭點的那杯名子,我才發現有人已經為我代勞了,有興趣請點我看)

點了杯2005年創意咖啡狀元"啡你莫薯"
而大頭點了紫XXX(咖啡冰沙+葡萄)
(我還是沒找到那杯的名子><)

大頭那杯很強烈的味覺感觸,酸,苦

只是不突兀,是很協調的那種強烈感觸


而我終於盼到我的啡你莫薯,

[奶泡很綿密,咖啡不苦、澀,而且還有種淡淡的甜味]這是我不攪拌的喝了第一口的感覺

[I like it]哈,不枉費我千辛萬苦來到這

這家是在民生東路巷內(坐公車要在西華站下、坐捷運要在中山國中下、坐計程車和自己車要在店門口下)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來吧^^

滿足的走出店外,大頭回新竹而我則是坐到六張犁

再等鳥的時候,看著警察取締著路邊賣衣服的小販
我發現好像有客人越來越多的趨勢
老闆一邊跟警察說對不起,一邊收著客人的錢,一邊假裝收拾,哈,超好笑的

回來鳥窩後吃完晚餐洗完澡,斷斷續續的睡了一下
我發現,我很累,但是卻睡不著,怪><
不想浪費時間躺在那,2點爬起來找資料
照慣例繞朋友網誌一旬後,也寫下了一天的心情
----------------------------------------------------
- .-

4點45了,鳥嘴巴還是微張,還是睡的很甜,可是腳已經把勢力範圍擴張到我的地盤上了
再不去睡等等我可能只能睡門旁了

再加上明天9點30導覽,8點就要出門><

熄燈,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