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蚊子愛戀的輕吻,因不漱口的它,總惹我過敏似的發癢

所以窗,總是關著,免的它趁隙而入

不知為何,剛,突然有股衝動想開窗

開了窗

微風,輕拂雙頰著的怨道:你終於開了窗。

窗開了,那心呢?

開了嗎?

似乎就等著我打開的那須臾

別只是想,如此的告訴自己。

---------------------------------------------

微風,一直徘徊在窗外,等著窗開;
幸福,一直迴盪在身旁,等著心敞。

窗開了,窗問著心,那你呢?

你會找到你的幸福的,在電話那頭的妳,輕泣說著。
我,怎又想起妳。
但,此刻的我,嘴尾是輕翹的,因,我會;而妳,必定也會,對嗎?
-------------------------------------------
心,試著用流浪這把鑰匙

除卻生離之枷,開啟死別之鎖

我不知道這把鑰匙對嗎

但,我正在找尋鑰匙。

-------------------------------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留下了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