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IQ網站<<==請按它

先選語言,哈,沒中文就選英文啦!

再點Start,答題時間40分喔~所以,要把握時間
(只是我沒耐性想太久,第二次也不到30分就交卷了QQ)


第一次給我時候亂點,10幾分就點完了,結果112,哇咧!!!

認真的給它做了一次,成績如下
(我抓到小畫家,忘了割圖就上傳加上懶EST,所以大家就將就點摟)




倒是比我估計的多10=.=

但還是不能進門撒國際(組織成員智商要148以上)

明天要去中橫,先洗澡好了QQ

可是還是好飽中,今天同事請客去吃了要7000=.=

其實蠻不好意思的,雖13個平均分攤請我的,但總覺得怪怪的,還是謝謝你們拉

尤其是阿富和陳大哥

M ( __.__ ) M

我網路空間沒位子了~嗚嗚~不能放新歌了啦!

正在學CSS語法,等看懂後再來找空間放好了,暫時聽舊歌摟~
 




2:20補

台灣的天空滿佈烏雲

天很灰,心很灰

窗外風襲上一股涼意

是否就是所謂的涼 + 灰

於是,在一個天涼+天灰的日子

一個娃娃,一個剛落地的娃娃,名子就此決定了



梁 家 輝


一個故事,一個影帝就此開始。

我也要停止唬爛,開始睡覺了,嗯嗯,晚安。

(卓氏定理:停止的同時,也意味著將開始)


PS:
1.感謝位於西雅圖的小舞,跟你說台灣天氣的同時,讓我突然得到靈感^^
2.感謝卓大師提供濁世定律,小弟不負卓大師之殷切期盼,特為之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