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柏豪慶生
小哥很俗辣
愛幫我倒酒自己卻推喝
我又不能喝酒,害我全身都酒疹
有夠機車的

柏豪說要N95那支手機
很窮的我們怎可能買的到><
只好送了他我四年前
從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帶回來的N95口罩
(很有紀念價值喔,你要留著耶)
讓柏豪失望到谷底後
我們再補上衛星導航
哈,柏豪的表情落差有夠大的啦



看到黃媽媽和黃爸爸
一起在柏豪的慶生日上

這畫面一直是我想要的
看似很平凡,但卻幸福的很真實

其實,每當生日
最想感謝和分享的,還是家人
因為有他們,才有現在的這個我


可惜,這願望隨著我們母子水火不容
總是成為下一年的願望
最後成為永遠無法實現的願望

我討厭我的逞強
我討厭我的口是心非
我討厭我的言不由衷

我很討厭那樣的自己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莫遺憾

給我,給你

柏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