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天文學聯合會(IAU)
今天表決通過修正行星定義,冥王星正式遭到降級,
失去七十年來公認為太陽系第九大行星、也是最外緣行星的地位,
太陽系從此成為八大行星。 

經過激烈辯論,聯合會今天以舉手表決方式通過決議:
「八大行星分別為水星、地球、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與海王星。」 
冥王星的地位多年來一直受到天文學家爭議,認為冥王星體積小,
且運行軌道非常怪異,與其他公認的行星格格不入。 

以上節錄至YAHOO新聞

於是守護星為冥王星的我,頓時失去守護星,
還要和射手用共守護星(好像是機車宜宏的)

----------------------------------------------------------------------------------------------------------
可是,這還不是今天最慘的事。


中午外出覓食時,騎到迎曦湖前時,車突然頓頓的

ㄔㄨㄚˋ賽』不詳預感。

果然沒錯,再騎沒30秒,車子就熄火了。

『哇咧,沒油了』看來車子也跟我一樣,肚子餓了~>.<~



牽阿牽啊~終於跑到加油站了。

『先生,九五加滿』滿身汗的跟工讀生說

看到價錢跑到230時,呆了一下,才拿出500給工讀生


因為突然一畫面浮現、閃過

上次半夜2點左右騎去交流道載人

騎到高架橋那時車子也是喊肚子餓罷工,

因為半夜,擔心對方安全,所以跑阿~跑阿~


終於跑到時,那人還笑我,機車,我來載你耶,還笑。

只是今天,留下的,只剩回憶裡的那笑臉。

有種感覺浮現,但是還是把它埋下,
畢竟這是現實的世界,想要成熟,就該接受不完美,不是嗎?



----------------------------------------------------------------------------------------------------------

                  作曲:F.I.R    主唱:F.I.R     填詞:F.I.R/蕭閎仁/饒祥以

                  請不要走 帶走我的所有
                  請帶我走 生活全都要走

                  今天 自我感覺突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原來是我偽裝別向他一面
                  竟是我們曾經擁有的笑臉

                  有誰能為我 減輕了傷痛
                  撒向了海中 讓重新再來過

                  請不要走 帶走我的所有
                  請帶我走 如果真的要走
                  從來就不肯承認
                  你是我心中最愛的 那個人


                  請不要走 別在我面前走
                  我的溫柔 有一天你會懂

                  曾深愛過一個人
                  今生今世就已經屬於 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yad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